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院领导会见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考察组一行

发布日期:2021-10-28 16:19 点击次数:921次 字体大小:

2021年10月27日下午,院领导傅志华、邢丽会见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莫荣(正司级)、党委副书记赵越一行,双方围绕科研管理、经费保障、科研信息化及高端智库建设等情况座谈交流。

 


   
 

 

傅志华副院长对莫荣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财科院的历史沿革、职能定位及近年来在“五·四”发展方略指引下的高端智库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劳动社保科研院作为一流的劳动和社会保障领域智库,在推进人社领域改革创新、服务科学决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财科院和劳动社保科研院作为部委直属科研事业单位,下一步可发挥各自科研优势,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莫荣副院长表示,劳动社保科研院于2017年由原人社部下属“一院四所”整合而成,高端智库建设仍在稳步探索。财科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近年来发展壮大,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显著,在高端智库体制机制创新方面为传统部属科研机构探索了一条可操作性的路子。希望在科研管理和科研信息化系统建设等方面向财科院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推动劳动社保科研院高质量发展。

 

   

 

劳动社保科研院相关处室负责人,财科院办公室主任王立刚,科研组织处(智库建设管理办公室)处长程瑜,财务资产处处长何华祥,图书馆(财科院数据中心)馆长刘德雄,科研组织处副处长闫晓茗,人事处副处长李冰等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