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青海科研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23-10-27 17:29 点击次数:2568次 字体大小:

2023年10月25日,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与青海省财政厅在西宁举行“青海科研基地”揭牌仪式。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尚希与青海省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冯志刚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仪式由青海省财政厅副厅长李剑主持。

 

    

 

刘尚希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青海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生态立省战略,统筹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牢牢把握加快建设产业“四地”的前进方向,坚持内力与外力协同,更加融入新发展格局。财科院将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支持“青海科研基地”做实做大做强。同时,以基地为载体与青海省财政厅开展深度合作,更好地服务于青海财政改革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冯志刚厅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是国家一流的高端智库科研机构,在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和财政改革发展上发挥重要的理论支撑。青海科研基地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推进政策理论与地方财政发展实践深度融合,为青海财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青海省财政厅相关同志及财科院科研组织处(智库建设管理办公室)处长程瑜、财政与国家治理研究中心主任赵福昌等参加揭牌仪式。

2023年7月18日,财科院与青海省财政厅在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青海科研基地的成立,标志着双方深化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双方将在决策咨询、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学术交流、成果运用等领域实现共赢发展。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