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中国财政学会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秘书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9-29 14:07 点击次数:845次 字体大小:

2021年9月18日,中国财政学会在北京召开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秘书长工作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尚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副秘书长傅志华、程北平、杨远根、邢丽、冯俏彬、杨志勇(线上)、白彦锋、吕冰洋与会。

 

   

 

会议报告了2021年年会和第23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的筹备情况,研究确定了第23次全国财政理论研讨会六个分论坛的研讨主题,分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财政基础理论创新;面向未来的税制改革与转型;统筹发展与安全的大国财政;数字财政建设挑战与使命;共同富裕与现代财政;双碳目标与绿色财政。会议还初步划定了总论坛发言嘉宾的人选范围。

 

   

 

刘尚希副会长兼秘书长对与会秘书长表示感谢,作出抓紧落实、积极推进的工作部署,并对总论坛和分论坛的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列席会议。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