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刘尚希院长会见中国财政杂志社社长江湧一行

发布日期:2022-09-19 16:09 点击次数:3504次 字体大小:

    

 

2022年9月16日,刘尚希院长会见中国财政杂志社江湧社长一行。双方就财政传播、学术研讨及人才培养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尚希院长对江湧社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财政杂志社一直以来在报道财政工作、财政改革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是财政宣传的核心阵地。中国财政年鉴“财政理论与工作研究”文章遴选工作的影响力越来越大。财科院和中国财政杂志社作为财政部直属事业单位,未来可共同搭建平台,在学术研讨、政策解读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交流合作。  

 

    

 

江湧社长简要介绍了中国财政杂志社的发展变革。他表示,财科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近年来发展壮大,决策影响力、社会影响力显著,在事业单位体制机制方面作出了创新探索。希望日后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课题调研等方面与财科院全方位、多维度合作,打造品牌,搭建平台,扩大影响,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会上,双方初步建立了工作联系机制,并就未来合作事宜达成基本共识。

 

    

 

中国财政杂志社副社长刘兴焉、党办(人事处)副主任石左、办公室主任季建辉、财政编辑中心副主任张蕊、财务与会计编辑中心主任闫秀丽、财政年鉴编辑部主任屈艳贞等陪同来访。财科院副院长傅志华、办公室主任王立刚、科研组织处处长程瑜、人事处副处长郭志燊、研究生院副院长闫晓茗、中国财政学会秘书处副处长张鹏等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