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刘尚希院长会见盛世投资董事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1-08-04 17:02 点击次数:943次 字体大小:

2021年8月3日上午,刘尚希院长会见盛世投资姜明明董事长一行3人。双方围绕宏观经济形势、股权投资基金发展、政府引导基金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刘尚希院长对姜明明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政府引导基金对于宏观调控、促进经济转型具有重要意义。经济金融化对实体经济、产业结构和经济增长产生了深远影响。股权投资母基金是经济金融化背景下一种新的组织架构。当前我国处于经济转型过程中,股权投资母基金有助于降低杠杆率,从而降低公共风险,实现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

盛世投资是国内知名的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母基金管理机构、政府引导基金管理机构和创新创投资源聚合平台。姜明明董事长介绍了盛世投资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管理实践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思路。他表示,财科院作为我国重要的财经智库,希望今后与财科院有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共同致力于我国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的健康高质量发展。

 

    

 

盛世投资合伙人姜燕、公共事业部总监张琦陪同来访。财科院副院长傅志华出席会谈。金融研究中心主任赵全厚等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