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傅志华副院长会见国家卫健委研究机构领导一行

发布日期:2022-06-30 18:24 点击次数:2968次 字体大小:

2022年6月29日,傅志华副院长会见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甘戈,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鸿雁、副主任张许颖一行。双方围绕高端智库建设、部属科研机构管理与改革等展开深入交流。

 

    

 

傅志华副院长对甘戈副主任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财科院近年来积极推动高端智库建设的实践和经验作了全面介绍。他指出,人口发展是人类社会的永恒主题,卫生健康问题也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国家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依托国家卫健委,长期聚焦于卫生健康领域的相关研究,为服务决策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交流合作。

 

    

 

甘戈副主任、刘鸿雁副主任分别介绍了两家单位的历史沿革、组织架构、发展规划等情况,对财科院近年来取得的重大突破和可喜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未来与财科院探索联合开展相关领域的重点问题研究,共同为高质量服务决策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智库课题管理、人才建设以及内部治理等工作交流了经验。

 

    

 

国家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科教处负责人宋大平、健康经济部研究员翟铁民、健康保障部副研究员刘志,中国人口与发展研究中心战略研究部部长陈佳鹏、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李沛霖、数据实验部副研究员刘厚莲等陪同来访。财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程瑜、人事处处长万寿琼、财务资产处负责人王燕、研究生院副院长闫晓茗、科研组织处副处长张琦等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