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邢丽副院长会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白晓红副院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1-06-22 19:45 点击次数:578次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16日,邢丽副院长会见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白晓红副院长一行3人。双方围绕院办企业治理结构、管理制度、绩效考核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邢丽副院长对白晓红副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出资注册的北京财研杂志社的组织架构、杂志社章程、监事会、重大事项报告制度、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等基本情况。她指出,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出资设立的公司与我院北京财研杂志社具有相同的机构性质,建议双方互相借鉴经验和做法,促进企业进一步规范化发展。

白晓红副院长介绍了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全资子公司上海思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公司架构、企业运营、公司治理结构、公司事务决策委员会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思路。希望今后双方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致力于院办企业的制度化、规范化、市场化运营。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信息部副主任兼上海思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纪平等陪同来访。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刊物编辑部负责人陈龙、副主任何利辉陪同座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