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傅志华副院长会见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副局长一行

发布日期:2021-06-04 10:51 点击次数:779次 字体大小:

2021年6月3日,傅志华副院长会见了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副局长高宇一行。双方就事业单位体制机制创新、事业单位内控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志华副院长对高宇副局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财科院在财经理论、政策研究及财经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他指出,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作为综合性外事服务机构,产业覆盖广、规模大,希望未来双方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交流合作。

高宇副局长介绍了外交部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的历史沿革、工作职能以及与我院开展深入合作的设想。他表示,财科院是集财政、税收、财务、会计、审计等专业为一体的高端智库,是国家财政领域最高水平的研究机构,期待与财科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

 

    

 

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房屋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彭深富、财务部主任王乐江、信息与经营研究室主任刘春华等陪同来访。财科院科研组织处副处长闫晓茗、政府预算与会计研究所副研究员王晨明等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