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刘尚希院长会见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查专员颜波一行

发布日期:2021-04-10 09:35 点击次数:953次 字体大小:

2021年4月9日,刘尚希院长会见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查专员颜波、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副主任赵广美一行。双方围绕高端智库建设展开深入探讨。

 

    

 

刘尚希院长对颜波督查专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粮食安全是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基础,作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直属事业单位,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多年来开展粮食和物资储备重大理论、重大政策和重大问题研究,为服务决策提供重要支撑,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

颜波督查专员表示,近年来财科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在高端智库建设各个方面有着成功的实践。此次座谈收获颇丰,为加快推进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服务好国家粮食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的决策咨询及高端智库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会上,双方还就事业单位体制机制创新、人才评价和激励政策等智库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院长傅志华、纪委书记程北平出席会谈。中国粮食研究培训中心综合处处长姜明伦,财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程瑜、人事处处长万寿琼、财务处处长何华祥、科研组织处副处长闫晓茗等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