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傅志华副院长会见海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王惠平一行

发布日期:2022-04-03 21:37 点击次数:1934次 字体大小:

2022年4月2日,傅志华副院长会见了海南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海南省社科院院长王惠平一行。双方围绕高端智库建设、课题研究、科研管理等展开深入探讨。

 

    

 

傅志华副院长对王惠平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对整个中国的改革开放,尤其是新时代的高水平的开放有着积极的作用。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围绕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战略定位和目标任务,开展一系列社科研究工作,为服务决策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交流。

王惠平院长介绍了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的组织架构、职能等基本情况,并表示近年来财科院作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在高端智库建设方面有着成功的实践,此次座谈收获颇丰。海南省社科联(社科院)积极邀请财科院研究人员能够参与海南自贸港相关课题研究,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会上,双方还就课题管理、人才激励机制以及如何更好开拓国际视野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海南省社科院学术部部长郭乐新,财科院科研组织处处长程瑜等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