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02 18:36 点击次数:1022次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30日,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在京举行签约仪式,财科院院长刘尚希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院长秦荣生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财科院与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将在“智库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建立长效、务实的合作机制,积极探讨财政、会计等领域的政策性和前瞻性问题,加强在研究生和博士后联合培养、会计学科建设、联合组织培训等领域的合作。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学硬件配置完善,培训和远程教育经验丰富,财科院师资雄厚,政策理论研究风格独特,并在高端智库建设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双方的紧密合作将整合共享各自优势资源,实现共赢发展。

当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刘尚希院长应邀出席会议并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财政部原党组成员、部长助理赵鸣骥出席会议。国家会计学院董事会办公室副主任、财政部会计司司长李先忠首先宣读了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国家会计学院董事会办公室主任程丽华向大会发来的贺信,并代表国家会计学院董事会办公室,对学院战略咨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