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刘尚希院长会见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孙勇一行

发布日期:2021-03-26 08:48 点击次数:1100次 字体大小:

2021年3月24日,刘尚希院长会见了安徽省黄山市人民政府市长孙勇、黄山市财政局局长江卓琪、黄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李胜利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进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研讨。

 

   

 

刘尚希院长对孙勇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安江流域生态补偿改革试点蕴含着丰富的经验启示,区域经济发展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当前,数字化发展阶段,人与自然的关系发生转变,价值创造的方式也发生转变。财科院将继续高质量推进与黄山的战略合作,共同探索黄山在数字化阶段的经济转型路径,谋划新安江流域绿色发展的战略举措。

孙勇市长表示,2020年,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双方合作仍取得了较大成效。期待在2021,财科院给与更多指导,在政策研究、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度合作,推动黄山加快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共同为建设新安江—千岛湖生态补偿机制试验区贡献财政力量。 

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和黄山市人民政府于2020年5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设立“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黄山科研基地”。

副院长邢丽出席会谈。科研组织处副处长闫晓茗、资源环境和生态文明研究中心研究员樊轶侠等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