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邢丽副院长会见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来访人员一行

发布日期:2021-03-04 19:54 点击次数:1476次 字体大小:

2021年2月25日下午,邢丽副院长会见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财务管理司会计处副处长邓茜、王超同志一行。双方围绕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展开深入交流。

 

    

 

邢丽副院长对国管局财务管理司邓茜副处长、王超同志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邢丽副院长介绍了财科院的师资力量及财科院培训中心的发展情况。她表示,财科院被列入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后,其师资方面的优势更加突出,培训中心依托财科院资源,在培训课程设计以及授课专家等方面的优势也是其他培训机构不可比拟的。她指出,多年来,财科院培训中心在国管局财务司的指导下开展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在业界具有很好的品牌效应。但是,培训中心应充分认识自身的优势和短板,发挥自身在师资方面的长板优势,学习培训市场化方向中值得借鉴的地方去补充短板。最后,邢丽副院长提出,希望下一步在国管局财务司的业务指导下,财科院培训中心会计人员培训业务提升到更高的层次,同时还希望能得到国管局财务司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国管局财务司会计处邓茜副处长对培训中心的教学场地、课程设置、师资安排、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她指出,财科院培训中心多年来一直承接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业务,其资源禀赋深厚,教学特点突出,希望今后多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培训合作模式,为中央国家机关会计人才培训方面提供更多、更好的智力支撑。

财科院培训中心主任何利辉,副主任顾涛、李志鹏陪同参会。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