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财科院不平凡的2020

发布日期:2021-02-18 11:32 点击次数:1125次 字体大小:

图片

   谨向始终关心支持财科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诚挚谢意和美好祝愿。

 

                          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

                        财科院不平凡的2020

 

2020年,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统筹疫情防控与智库建设,推进“五大建设”,提升“四个影响力”,为决策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2020年3月,财科院被确定为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财科院秉持“为决策服务、为中心工作服务”的宗旨,更加聚焦决策咨询,积极传播智库成果,拓展国内外交流合作,智库建设迈上了新台阶。

立足新阶段,面对新目标,财科院将继续锐意改革创新,迎接新任务和新挑战,在智库高质量建设的航道上乘风破浪开新局、行稳致远再出发,提供更加优质的思想产品和服务,书写好新时代智库答卷。

 

01

 

   

 

02

 

   

 

03

 

   

 

04

 

   
 

05

 

   

 

                         祝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祝财科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各位朋友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