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刘尚希院长会见广西财政厅副厅长陈海涛一行

发布日期:2023-02-09 17:42 点击次数:1966次 字体大小:

2023年2月7日,刘尚希院长会见了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陈海涛副厅长一行。双方就推进财科院与广西财政厅深度合作会谈。邢丽副院长主持会议。

 

    

 

刘尚希院长对陈海涛副厅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广西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以西部陆海新通道为纽带,正逐步构建形成面向东盟的对外开放平台。为充分发挥财政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和支柱性作用,持续巩固广西经济发展基础,希望未来双方通过专家咨询、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式,开展全方位的合作,既想广西当下之所急、又谋广西未来之所需,共同推动广西地方治理转型发展。

 

    

 

陈海涛副厅长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广西为深入贯彻落实“三大定位”新使命,在财政工作上亟需推进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决策能力。财科院作为国家财金领域一流高端智库,财政理论与政策研究成果丰硕,智库专家阵容庞大,决策咨询经验丰富。期待与财科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助力广西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邢丽副院长表示,长期以来,双方在联合研究、人才交流、智库传播等方面保持了良好而深厚的合作关系。希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找准合作契合点,创新思路,与时俱进,开展有广西特色的战略合作,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贡献智库力量。

会上,双方就未来合作事宜达成基本共识。

 

    

 

广西财政厅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邓小莲,副所长胡德期,广西财政厅农业处副处长曹润林陪同来访。财科院办公室主任何利辉、科研组织处处长程瑜、刊物编辑部主任陈龙、研究生院副院长闫晓茗、公共收入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张学诞等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