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刘尚希院长会见部办公厅调研组一行

发布日期:2021-01-15 18:43 点击次数:2493次 字体大小:

2021年1月14日,财政部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徐璐玲、新闻办公室主任张智亁、信息处处长张岩一行莅临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调研指导,并就财科院智库建设相关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财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尚希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主持调研座谈会。副院长傅志华、副院长邢丽出席座谈会。

 

    

    

 

徐璐玲巡视员对财科院围绕财政中心工作,在理论研究、咨政建言、政策解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财科院作为我国重要的财经智库,紧密配合财政部中心工作,希望今后对宏观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问题,提出更多有思想、有见地、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发挥更重要的参谋咨询作用。

刘尚希院长对徐璐玲巡视员一行莅临财科院的调研指导及办公厅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财科院将在办公厅的指导下,继续加强与部业务司局融合,聚焦决策咨询、适时引导舆论,进一步提升服务决策的能力和水平。

科研组织处处长程瑜、教科文研究中心主任韩凤芹、全球风险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成威、科研组织处副处长闫晓茗等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