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本院要闻 内容详情

邢丽副院长会见阿联酋驻华大使馆代表一行

发布日期:2024-01-14 10:28 点击次数:2221次 字体大小:

2024年1月12日,邢丽副院长会见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华大使馆经济事务处主管萨伊德·阿法里(Saeed Alghfeli)一行。双方就中阿经济及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并探讨未来合作事宜。

 

    

 

邢丽副院长对萨伊德·阿法里主管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财科院的办院特色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财科院多年来紧密围绕财政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言财政之道,行育人之本,坚持为国家决策贡献智库力量。同时,财科院也十分重视国际合作与交流,与国外官方机构、国际组织等都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并在不断构建知识与经验交流机制的基础上,实现资源共享。2024年,阿联酋正式成为金砖国家的一员,财科院希望在“大金砖”时代,双方以此会谈为契机,推动未来合作迈向新阶段。

 

    

 

萨伊德·阿法里主管对邢丽副院长的介绍表示感谢。他表示,阿联酋非常高兴成为金砖国家正式成员,也希望成员国间能进行更多的合作,发挥自身作用,带来更多价值。阿方乐于分享本国经济政策、投资及战略信息资源,并就共同关注的话题与财科院建立常态化信息交流机制,探索在学术领域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全球风险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成威、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石英华分别就当前世界经济形势以及中国经济发展进行交流。

阿联酋驻华大使馆经济专员伊哈布·奥马尔(Eihab Omer)、经济事务处主管秘书章潇陪同来访。财科院科研组织处(智库建设管理办公室)副处长余贞利等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