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财科动态 国际交流 内容详情

刘尚希院长会见韩国国际金融中心院长李鏞在一行

发布日期:2024-01-05 18:03 点击次数:1331次 字体大小:

2023年11月1日,刘尚希院长会见韩国国际金融中心院长李鏞在一行。双方就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中国财政政策、货币政策等有关话题进行会谈。

 

    

 

刘尚希院长对李鏞在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财科院的主要研究领域和人员情况。他表示,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全球经济持续面临不确定性,这将对国际经济形势产生影响。中韩既是近邻,也是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应进一步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财科院愿与韩国国际金融中心加强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就共同关注的问题开展深入探讨。

 

    

 

李鏞在院长对刘尚希院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韩经济关系密不可分,此次与财科院的交流十分深入透彻,对于其客观了解国际经济形势,中国经济政策和未来经济发展态势有着重要帮助。今后希望能与财科院加深沟通与合作,进一步加强互访互学和知识交流。

 

    

 

韩国国际金融中心新兴经济部部长李致勋、新兴经济部次长白镇圭陪同来访。财科院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石英华、全球风险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李成威、科研组织处(智库建设管理办公室)副处长余贞利陪同会谈。

友情链接
您是本网站第 位访客

财科院公众号

CAFS研究生APP

CAFS导师教师APP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826号   版权所有京ICP证 05033235
Copyright© 2020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   法律顾问: 安理律师事务所